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碟中谍7》因意大利疫情停止拍摄

2020年02月24日20:48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2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fanpage.it消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7》计划在威尼斯拍摄,在2月20日左右已被媒体目击在城中开始筹备。但由于意大利新冠疫情爆发,威尼斯地区关闭了大量公共地点,取消公开活动,其中就包括《碟中谍7》取景的威尼斯狂欢节。该片拍摄暂时停止,汤姆·克鲁斯等主演则需在酒店中等待。

  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公开活动取消的时间持续到3月1日,此后《碟中谍》剧组何时复工尚不清楚。

  

文章关键词:碟中谍 拍摄 碟中谍7 意大利媒体 疫情 主演 取景 肺炎 威尼斯狂欢节 剧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姆·克鲁斯去世?网友:该账号专职造谣

    随后,网友扒出该账号专职造谣,曾编造不少名人去世的假消息,造谣对象还有贾斯汀·比伯、席琳·迪翁等。2018年,获得CinemaCon年度先锋奖;同年,主演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

  • 站不住脚的“美国吃亏论”

    所谓“美国吃亏论”,其基本立论依据就是美国进口多于出口,贸易出现逆差。现在,美国一些人刻意把本国失业、贫困现象归咎于其他国家,挑动“铁锈地带”民众支持加征关税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