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也是0!河南2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出院病例59例!

2020年02月25日0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2月24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59例。

  截至2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71例,现有重症病例17例,现有危重病例14例,累计死亡病例19例,累计出院病例989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74例(含固始县31例)、郑州市157例(含巩义市9例)、南阳市155例(含邓州市17例)、驻马店市139例(含新蔡县10例)、商丘市91例(含永城市14例)、周口市76例(含鹿邑县7例)、平顶山市58例(含汝州市1例)、新乡市57例(含长垣市13例)、安阳市53例(含滑县2例)、许昌市39例、漯河市35例、焦作市32例、洛阳市31例、开封市26例(含兰考县5例)、鹤壁市19例、濮阳市17例、三门峡市7例、济源示范区5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098人,2月24日已解除观察737人,共有373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确诊病例 出院 医学观察 密切接触者 重症 示范区 死亡病例 汝州市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族歧视:一个主义,多重面具

    6 月 5 日,人们手持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洛斯阿尔托斯参加抗议活动 更具挑战、更为顽固的则是结构性种族主义,它表现在美国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的诸多方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中国继续保持知识产权强国地位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年度报告《2020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说,2019年全球专利申请量为322.42万件,同比下降3%;工业品外观设计申请量为136.09万件,同比增长1.3%;植物品种申请量为2.14万件,同比增长7.8%。

  • 62.447亿元!

    日前,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安排下拨2020-2021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用于支持帮助灾区统筹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针对今年洪涝灾害偏重发生、重灾省份较多的实际,应急管理部会同财政部提早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提前谋划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