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乔丹哭了!乔丹:当科比死掉,我内心的一部分也死了

2020年02月25日08:38  来源:映象网

5034

乔丹比gigi追思会上发表感人演讲。他说“我了解科比这个人。我们谈生意,谈家人,谈一切,我知道,他想成为更好的人”,他说“当科比死掉,我内心的一部分也死了。”他着说着就泪流满面——“现在好了,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有另一个哭泣的表情包了。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科比追思会:生命的礼赞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迈克尔-乔丹现身,发表感人演讲。从演讲一开始,乔丹便泪流满面,他全程流泪演讲,同时也贡献了全场最有趣的玩笑。

  “科比对篮球的热情是独一无二的,他对细节的雕琢超乎想象,只想成为最好的球员。而我知道了这一切,就致力于成为他最好的大哥,最好的导师。”

  “科比询问我,应该怎么教12岁的女孩打球?”而乔丹回答:“我12岁的时候,还在玩棒球呢!”(大家笑了)

  “科比离去,我的一部分也随之离去了。安息吧!小老弟!”

  笑着笑着,大家又哭了

科比的去世令乔丹有了很多感悟,他认为,人应该珍惜当下,他说:“我迫不及待回到家中成为一个女儿的父亲,去拥抱他们,看看他们带给我的爱、笑容,科比教会了我这些,这些是我们将继续从科比身上学到的东西。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把握当下,享受每一天,好好陪伴自己爱的人。”

在演讲的最后,乔丹流着泪说:“当科比去世,我身体的一部分也死去了。

来源:综合新浪体育、新浪微博、腾讯新闻等

文章关键词:乔丹哭了 乔丹 科比 死掉 死了 科比gigi追思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