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乔丹现场挥泪!科比追悼会在洛杉矶举行

2020年02月25日09:2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image.png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题为“生命的礼赞”。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及女儿和父母及众多NBA官员、球员出席了追悼会。

  现场的主持人坎摩尔、开场曲演唱者碧昂丝都是科比生前的最爱,而追悼会的门票收入将会纳入曼巴基金。

  从科比去世到追悼会举办,瓦妮莎时隔28天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而她也是第一个上台进行演讲的人。

  与会嘉宾包括了NBA众多传奇巨星。其中上台演讲的有对科比亦师亦友的“飞人”迈克尔·乔丹、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曾经的湖人队搭档“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现任湖人队成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等。被誉为“篮球之神”的乔丹含泪发表了长篇演讲,称“科比对我而言就象亲弟弟一样……我和他几乎无话不谈,包括球技和家人……希望我们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家人朋友能够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image.png

  (综合文汇网、凤凰体育)

文章关键词:追悼会 球员 魔术师 飞人 禅师 湖人队 NBA 开场曲 巨星 门票收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