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药监局: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达33万套

2020年02月25日15: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介绍,截止到2月24日,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经达到33万套,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84.4万个。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颜江瑛:截止到2月24日,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经达到33万套,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到84.4万个。核酸检测试剂产能每日可以达到170万人份。抗体检测试剂的产能每日可以达到35万人份。

  (编辑 张媛 孙继文)

文章关键词:日产量 医用防护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医用防护口罩 国家药监局 产能 试剂 抗体检测 核酸检测 联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首个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日产量创新高

    我国首个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目前的日产量保持在2000万立方米以上,近日天然气产量更是达到2062万立方米,创国内页岩气田日产量新高。作为川气东送三大气源之一,涪陵页岩气田从2015年开始,将页岩气源源不断地输往华中、华东等地,2亿多居民从中受益。

  • 幸福花开新边疆丨新疆阿图什:产业来帮扶 挣钱顾家两不误

    20日,当记者走进新疆阿图什市阿湖乡就业创业基地的厂房时,这里一派繁忙景象,二百多名阿湖乡当地女职工正在加紧制造微型耳机喇叭,11道工序有条不紊,日产量达到10万只。没有了后顾之忧,又能增添一份收入,女工们的工作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各道工序涌现出很多劳动能手。

  • 众志成城丨口罩“专班”、“战时”机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样完成

    全国累计向湖北交付负压救护车近700辆  负压救护车也是抗疫急需的重要物资,被称为“移动的大号N95口罩”。全国累计向湖北交付负压救护车近700辆,确保了当地各个时间节点安全运转病人的需求。

  • 广东生产口罩有多拼?日产量从10万只飙到6000万只

    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的一家药房,早已开始售卖一次性医用护理口罩,每只约2.5元,并不限购。王华 摄  除了比亚迪,广汽集团、工业富联、格力电器等企业也纷纷转产口罩,使得广东口罩产能进一步提升。

  • 多地停止口罩预约!“口罩自由”终于来了?

    近日,郑州、青岛、厦门、合肥、杭州多地宣布暂停口罩网上预约。随着市场上口罩供应的增加,最近,郑州、青岛、厦门、合肥、杭州、绍兴等多地停止了口罩预约。3月23日,杭州发布消息,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市面口罩供应呈持续增加态势,3月25日正式停止预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