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官宣:许光汉章若楠主演电影《你的婚礼》,计划2020年上映

2020年02月25日16:4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最近,看过热播剧《想见你》的观众一定对许光汉一点也不陌生吧。通过高口碑高人气电视剧《想见你》“俘获”了大波观众的许光汉,将携手《悲伤逆流成河》中的“白月光”章若楠共同合作。今天二人微博官宣,两人将合作出演由韩天执导的电影《你的婚礼》,影片讲述男女主在15年的得到与失去中,成为更好自己的爱情故事,将于2020年拍摄及上映。这也是许光汉的首部院线电影男主作品。

  据悉,本次官宣物料均于春节前拍摄完成,电影将在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及影视拍摄允许后择日开机。目前计划将于2020年上映。

  在刚刚大结局的高评分电视剧《想见你》中,许光汉饰演李子维一角,不仅用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大波观众,还收获了超高人气。而此次将出演女主角的章若楠,同样也是在最近两年中备受关注的新锐演员,她因在话题之作《悲伤逆流成河》中的校花顾森湘一角为观众所认识。网友们对于这部电影还是十分期待的,也有网友调侃:“怎么有种李子维出轨的感觉”。

  综合许光汉微博、章若楠微博、新浪网友

文章关键词:许光汉 章若楠 上映 官宣 主演电影 想见你 观众 你的婚礼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