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各地增开高铁复工专列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17:3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记者今天(2月24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全国各地不断增开复工专列,为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今天上午11时29分,娄底市双峰县的456名务工人员乘坐一辆专列,直达广州南站返岗复工。这是铁路部门针对当地劳务输出数量较大的实际,与娄底政府部门对接,专门开行的定制复工专列。

  各地铁路部门按照“一天一图”,来精准安排复工专列开行。目前郑州铁路增开7列发往长三角等地区的复工专列,发送务工人员超过5500人。南宁铁路增开柳州至广州南的D4958次、百色至广州南D4508次定制复工专列,目前已开行定制复工专列7列。 沈阳、上海、南昌、济南、西安等铁路部门也纷纷增开务工专列。截至今天,全国铁路部门增开的复工专列达到58列。

文章关键词:专列 助力 铁路部门 全国铁路 定制 娄底市 新闻联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今年中欧班列开行达10180列,已超过去年全年开行量,运送集装箱92.7万标箱,同比增长54%,往返综合重箱率达98.3%。”  10月,搭载着82台奥迪汽车的首列中欧班列“奥迪整车进口班列”,从德国不来梅哈芬港顺利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新筑车站。

  • 疫情下中欧班列助商家消费者共享“双十一”红利

    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肆虐欧洲的背景下,今年“双十一”,中欧班列挑起中欧陆路运输“大梁”,助力中欧商家与消费者共享“双十一”促销红利,预计超过400万件“双十一”包裹通过中欧班列送达欧洲。

  • 惠民服务多 荆楚旅游旺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累计接待游客4108.79万人次。湖北省采取多重防护举措,时刻拧紧安全“阀门”,保障八方游客的安心游、放心游,推动湖北人气快速复苏。

  • 高铁上的这些风景,太美~

    在这个八天小假期里央视新闻《坐着高铁看中国》国庆中秋专列每天准时发车一天一条铁路线 

  • 【地评线】映象网评:旅游专列,让假日里的中国更具活力

    随着“双节”小长假开始,各大景区迎来了旅游旺季的同时,铁路也迎来了持续的客流高峰。

  • 坐着高铁看中国,铁路为“美好出行体验”一直努力

    时速350公里/小时,营业里程3.6万公里,通达除西藏外的30个省区市……这是中国高铁的速度和广度。更便捷,更高效,铁路部门以用心有情的服务,让旅客出行收获更贴心、更暖心的体验。

  • 欧洲企业继续青睐中国市场

    现年52岁的斯特凡·多博茨基是奥地利知名纺织材料供应商兰精集团“掌门人”。近日,兰精集团的化纤产品搭上首趟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出发的中欧班列,奔向中国。柏林商业与技术伙伴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弗兰茨克表示,期待与中国在数字医疗、电子教育、未来出行、储能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

  • 欧洲企业继续青睐中国市场

    现年52岁的斯特凡·多博茨基是奥地利知名纺织材料供应商兰精集团“掌门人”。近日,兰精集团的化纤产品搭上首趟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出发的中欧班列,奔向中国。柏林商业与技术伙伴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弗兰茨克表示,期待与中国在数字医疗、电子教育、未来出行、储能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

  • 2000万奖励性补助!河南印发旅游市场恢复发展考核奖励办法

    2.为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在旅行社奖励、景区门票减免补助、旅游专列国内包机奖励等方面本级财政安排的奖补资金 (30分);条 奖励资金下达后,县 (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商财政局编制奖励资金使用计划和绩效目标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核。

  • 河南人游河南 一票在手逛西峡旅游专列开进“绿色王国”

    8月22日08时23分,Y759次“中原快车·康辉号”旅游专列从郑州站出发,途经关林、宝丰等地,载着700余名游客,驶向被誉为“绿色王国”的西峡县,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周末省内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