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万众一心战疫情 河南“好房东”为共享单车企业减免仓库租金

2020年02月25日18: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郑州东四环仓库减免8500元、洛阳安乐维修仓库减免9500元、开封免费提供场地3个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多地的“好房东”主动提出要减免房租,让企业感动不已。

许多减免商户房租的房东告诉映象网记者,这些天看到有很多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者都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我们不能去一线,“但是能在困难时刻给企业减免一些费用,让他们能够更好的为疫情防控做贡献,自己也算是出力了。”

疫情期间,一大批河南“好房东”主动向河南省内哈啰出行运营团队提供房租减免的优惠,希望减轻城市共享单车运维压力、给一线运维人员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截至2月25日,河南郑州、洛阳、新乡、商丘、开封等地的“好房东”,共为哈啰出行减免租金8万多元。哈啰出行承诺,减免的租金将全数用于疫情期间的城市出行保障。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包括电动车、单车、助力车在内的两轮出行工具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转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我们为全省多地的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两轮电动车,以解决一线人员通勤便利问题。”哈啰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非常时期,非常感谢房东能给我们减免房租,让我们有了共度难关的信心。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啰单车按照“一城一策”原则,在全国多地成立专项消杀运维队,保障每一辆出库车辆经过全方位消毒,同时对路面车辆加强消毒频次,除使用消毒液集中喷洒之外,还调集消毒酒精,对单车的细节部位如车把、坐垫进行反复喷洒,确保每辆车都得到消毒。

在车辆故障维修方面,哈啰单车也毫不松懈,在保障安全消毒的前提下,及时检查和维修损坏车辆。

另一方面,哈啰运维人员不断升级自我防护,配备口罩及其他防护设备,每天先测量体温,再戴口罩、手套开始工作,避免直接接触车辆。为了员工安全,哈啰出行将线下会议全部改为线上,禁止区域间的运维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

文章关键词:疫情 河南 好房东 共享单车企业 减免 仓库租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紧急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停课!国内一地关停全部娱乐场所!

    12月8日0时至6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勐[měng]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 无本地确诊病例态势被打破,成都连夜开会部署全面流调溯源

    12月7日白天,成都市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了成都自今年3月以来无本地确诊病例的态势,进一步凸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

  • 世卫组织:意大利北部也在疫情早期暴发过密集传播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在与中国合作研究新冠病毒源头的同时,世卫组织也在研究其他数据,如欧洲可能出现的早期传播,以及人和水貂之间的病毒传播。

  • 世界经济论坛2021年年会将改在新加坡举行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7日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现状,该论坛2021年年会将于明年5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在公报中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公私合作,以重建信任,修复2020年出现的裂痕”。

  • “2020年度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辟谣榜”正式发布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7日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央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权威指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行业性及区域性辟谣平台形成合力,澄清谬误、解疑释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 美媒:无处过冬 疫情令无家可归者处境更艰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随着冬季到来,大量无家可归者越来越难以安全地待在户外。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收容所能容纳的人员数量有所下降,不少无家可归者可能无法进入收容所过冬,处境越发艰难。

  • “疫情阻挡不了中外文化思想交流的脚步”

    “疫情阻挡不了中外文化思想交流的脚步,也阻挡不了我们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的善意聚合。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新兴的短视频形式成为中国文化扬帆出海的轻骑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