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20年02月25日19:5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文章关键词:会议上的讲话 单行本 习近平 肺炎 新冠 工作部署 疫情防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每日一习话】多边主义必将战胜单边主义

    习近平: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睦邻友好必将超越以邻为壑,互利合作必将取代零和博弈,多边主义必将战胜单边主义。这段话出自2020年11月10日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

  •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亚太经合组织成立以来的30多年,是世界格局加速演变、全球治理深刻重塑的30多年,也是亚太地区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多年。中国愿同亚太各方一道,共创共享亚太和平繁荣美好未来,向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不断迈进。

  • 【每日一习话】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习近平:中国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东方大国朝气蓬勃、气象万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奇迹正在中华大地上不断涌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内涵丰富,其中道路自信关注发展方向、未来命运,理论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同与坚守,制度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 联合国系列高级别会议上,习近平重要讲话有这些“一以贯之”

    【编前语】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全世界是一次严峻考验。——9月30日,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  妇女事业发展离不开和平安宁的国际环境,离不开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发挥联合国的重要协调作用。

  • 习近平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今天,党建网微平台与您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部分重要论述。——2020年1月8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习近平这样说

    编者按: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伟大民族精神畅想

    4月29日,雄浑悠长的钟声响起,关闭了近百日的武汉黄鹤楼重新开门迎客。在2020年第10期《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总书记用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深刻阐释中华民族精神,深情描绘中国人民构建美好家园的壮阔图景。

  •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中国人民的特质、禀赋不仅铸就了绵延几千年发展至今的中华文明,而且深刻影响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深刻影响着当代中国人的精神世界。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文章指出,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 助力战“疫”复工复产 习近平为当前网信工作指明方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互联网和数字技术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何运用互联网持续战“疫”,助力复工复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方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