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澳9岁男童遭霸凌 网络献爱心募集善款70多万澳元

2020年02月25日23:13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段侏儒症男童伤心哭诉遭霸凌经历的视频,正引爆全球网络爱心捐赠热潮,目前已募集善款70多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24万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9岁男童贝尔斯从小罹患侏儒症,日前他的母亲用视频记录了贝尔斯哭诉遭同学霸凌的经历,在视频中贝尔斯伤心地表示不想活了。视频传至网络后,全球各地人士都对贝尔斯的遭遇深感同情,来自政界、体育界和娱乐界人士纷纷对他表示支持。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等人纷纷为其发声,澳大利亚拳击冠军迪布表示愿意免费教贝尔斯打拳。

  美国喜剧演员威廉姆斯为他发起募捐,目前善款已筹得70多万澳元。在募捐页面上,威廉姆斯写道:“这不仅仅是为贝尔斯,是为每一个曾在生活中遭受霸凌、被别人说不够好的人。让我们向他们证明,这世界上仍有善意,他们值得被善良相待。”(甄翔)

 

文章关键词:募集善款 贝尔斯 男童 侏儒症 威廉姆斯 每日邮报 张玉 拳击冠军 喜剧演员 美国总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村帮扶:“杨海忠们”有了全新生活

    残疾与贫困交织,像一块巨石,压得杨海忠透不过气来,而驻村帮扶组的到来改变了他的生活。2017年,天津启动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来自天津市残联的帮扶组入驻三间房村,第一个走进的就是杨海忠的家。

  • 00后长大了!这就是中国年轻人的样子

    而陈玉婷做到了  陈玉婷接受提高免疫能力的胸腺肽药物注射。中国干细胞集团附属医院供图 中国干细胞集团附属医院供图 

  • “映象老铁”之马义心:热心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

    马义心,女,48岁。2015年11月23日,映象网开封以《水果摊主马义心: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为题,对开封爱心市民马义心资助困难学生、看望孤寡老人、为白血病患儿募集善款等乐意助人的事迹进行了全面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广聚慈善能量 2018郑州慈善日募集善款2.78亿

    映象网讯(记者徐翯浩)10月16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活动在郑州艺术宫隆重举行。现场共募集善款2.78亿元,创下了郑州慈善日设立以来募集善款新高,也是第五次捐款额破亿元,再次刷新去年2.38亿元的捐赠纪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