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贾斯汀-比伯最新专辑销量23.1万张 打破猫王纪录

2020年02月25日23:4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比伯“击败”猫王!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称,根据美国权威专辑排行榜单“公告牌200”新发布的销量排行显示,比伯2月发布的最新专辑《改变》于上周卖出23.1万张,这项骄人战绩不仅让他重返美国流行乐坛榜首,也让他一举超过巅峰时期的“猫王”埃尔维斯。现年25岁的比伯在职业生涯内已是第7次问鼎美国流行乐榜首宝座,而相比之下,埃尔维斯1961年荣膺“七冠王”时是26岁。

  受毒品问题影响,少年出道的比伯在过去4年来一直保持着沉寂。他的新专辑一方面是记录了少不更事到步入成熟的心路历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向新婚妻子海莉“示爱”。不过,英媒的这种类比方式却让很多歌迷表示“不服”。网友纷纷在BBC留言称:“不好意思,请问他唱过啥?”还有人说:“纪录这个东西本来就是用来打破的,而经典曲目将永远流传。”英国《独立报》也借机“毒舌”,称这些曲子沉闷乏味,与其说是献给心爱的女人,倒不如说是在“赞美家用电器”。(刘皓然)

 

文章关键词:猫王 最新专辑 毒舌 埃尔维斯 销量 独立报 改变 张玉 贾斯汀 曲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