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腾讯任天堂官博“跑路”第30天 玩家炸了:我们315见

2020年02月26日16:3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019年8月,腾讯游戏宣布和任天堂合作,并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并将架设国内服务器,推出简体中文版的任天堂游戏,并声称还将把《王者荣耀》移植到Switch上。但是,截止目前,这些承诺腾讯只兑现了一小半——只卖了国行Switch,却迟迟不发行国行游戏。

而且@腾讯NintendoSwitch 官方微博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最近的一条微博是1月25日的拜年贴,同时还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护。这条微博目前评论已经超过一万条,清一色差评,玩家纷纷都在后悔当初入了国行Switch,外服的玩不了,国服又没得玩。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是在欺诈消费者,“315见”。

在此前的声明中,腾讯表示《马里奥卡丁车8豪华版》会在数周内推出,但是网友表示,现在已经过了最后期限,腾讯已经踩了欺诈消费者的线了。

上一个关于游戏上架的微博则更早,是1月8日的《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实体游戏卡带上架,当时玩家们就已经开始吐槽游戏出的慢。这一个多月里,不但在游戏上线方面腾讯没有作为,对于玩家的反馈也都不予理会。所以有人指出,不论是什么原因,腾讯任天堂目前应该正在处于“跑路”的状态。

(文章综合:手机中国、环球网、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腾讯 任天堂 官博 315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遇见智慧生活

    11月22日,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为期三天,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智慧之光。新华网 张灵摄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博览会进行限时限流,进入展馆需亮码、测温、佩戴口罩并进行健康申报。

  •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当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1月22日,观众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通过扫码了解数字经济人才招聘信息。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11月22日,观众在腾讯展台“宅家云游”区域体验云端旅游。

  • 乌镇打造永不落幕的互联网大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期间,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将对外开放试展,29家参展企业将提供各项展品,为大会嘉宾、观众营造沉浸式科技体验。

  • “全民K歌”APP涉色情低俗,腾讯被罚!

    11月16日,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官方微信公号获悉,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

  • 这个APP涉黄,腾讯被罚!你用过吗

    11月16日,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官方微信公号获悉,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进一步排查清理平台上涉黄歌曲色情低俗视频、评论区违规发言等有害信息,处置封禁违规账号和歌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