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 > 正文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向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6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周庆华 宋仕嘉)“助力抗疫,共克时艰!”2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将多方筹集来的2500个N95医用口罩,无偿捐赠给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把暖暖的真情送给奋战在最前沿的医护人员。

“这批紧缺的医疗物资真是来得太及时了!感谢郑州市检察院的大力相助!”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淑焕、副院长秦川从郑州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副处长曹淑贤手中接过这批充满真情厚谊的口罩,对郑州检察的大爱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淑焕介绍,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省市定点救治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处于本次疫情防控的前沿一线,医用防护物资储备一直处于紧缺状态,向社会发布了征集急需物资的公告。

“把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郑州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困难后,千方百计筹措到2500个N95医用口罩,全部无偿捐赠给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淑焕、副院长秦川对郑州市检察院的捐赠表示感谢,这是“患难与共,最慷慨、最实际、最无私的捐赠”。

“检察蓝、天使白,同抗疫情、共献丹心。”疫情防控以来,郑州市检察机关的干警和郑州市广大白衣天使一起,昼夜奋战,身处前沿而不惧,加班加点而不休,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谱写了一线最美逆行的战“疫”图卷,我们也必将以最坚定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最美捐赠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捐赠 N95医用口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