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检察蓝”守护“天使白”!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向郑州岐伯山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6日1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白锐洁)2月2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文典委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宏伟向郑州岐伯山医院捐赠了防疫物资。郑州岐伯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和平,办公室主任陈建平接收了爱心捐赠。

沈宏伟副检察长在捐赠时说,为关爱关心医护人员,传递检察正能量,在裴文典检察长引领带动下,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自发捐款2万余元,与区社会事业局联系后购置了这批爱心物资。这代表了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心意,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早日战胜疫情。

胡和平副院长表示,目前郑州岐伯山医院正急需各类防护物资,这次捐赠缓解了医院燃眉之急,他代表医院防疫一线全体医护人员对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党组和全院干警表示衷心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同时多维度、深层次融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齐心协力,战疫必胜!郑航检察将以更积极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文章关键词:“检察蓝”守护“天使白”!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向郑州岐伯山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