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3分钟】“世界工厂”按下重启键!全球产业链稳当了

2020年02月27日14: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当前,中国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这让全球很多企业都大大松了一口气。有外媒称,人们对中国复工充满期待,因为世界已不堪承受中国继续停工的负担。中国生产停了,全世界的产品供应都会跟不上。

  做好疫情防控是对世界负责,复工复产、搞好经济也是对世界负责。中国,已经按下重启键!

文章关键词:世界工厂 重启 产业链 疫情防控 外媒 全球 中国 产品 供应 国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制造业复苏喜人 未来将迎机遇期

    三季度即将过去,来自各方面的进展显示,中国制造业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也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了贡献。7月,为保持工业通信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工信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深入查找和解决企业、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风险。

  • 新基建带来巨大赛道升维增量机会

    近日,金融资本研究平台如是金融研究院发布了一份题为《新基建、新动能、新征程》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相关企业已经站在新基建的风口上,将有赛道升维带来的增量机会,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 热评丨服务美好生活,贸易连接中外

    在人们的第一印象中,贸易和货物密切相关,在古典经济学里,纺织厂里的羊毛和种植园里的棉花,构成了人们对全球贸易最初的记忆。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国凭借强大的制造业能力,已经获得了“世界工厂”的美誉,在全球的货物贸易中占据重要地位。

  • 【地评线】大众锐评:外资持续增长彰显“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

    “预计2020年,主要经济体中唯一能够实现正增长的,只有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说明,中国经济复苏势头强劲,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吸引外资的综合竞争优势没有变。

  •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从世界工厂走向高科技之城

    “开放、包容、创新”,是每一个来到深圳的人对这座城市的评价。如果说深圳经济特区的建立是我国经济发展对外开放迈出的重要一步,那么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成立则是对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新诠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