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报】世界文体界为中国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

2020年02月27日15: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除夕夜医护人员千里奔袭,火神山医院10天拔地而起,全国物资源源不断运往武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全国之力抗击病毒,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故事”震惊了世界也感动了世界。近日,国际文体界人士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力挺中国,表达对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

文章关键词:中国故事 文体界 海报 新冠 国际社会 火神山 奔袭 医护人员 病毒 医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同东盟合作空间将更为广阔

    ——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说,习主席的致辞为东博会服务中国-东盟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吹响了接续前行的号角。

  • “中国网文热”在全球持续升温

    凭借独特的文化风貌和新颖的写作风格,搭乘互联网高效快捷的传播形式,“中国网文热”正在世界范围内持续升温。有学者认为,当下,海内外产业各方开放协作,共同挖掘网络文学的内容能量,对优质IP进行全球赋能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 金熊猫大咖说丨李子柒:我想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

    说起四川女孩李子柒,很多网友可能并不陌生,她用心拍出了令人向往的田园生活,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内容创作风格,并凭借极具东方美学特征的风格和优质内容获得海内外的认可。作为一名“海外传播”的践行者,李子柒为本次金熊猫国际传播论坛特意录制了一段作品,分享了她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 惊喜有多大?进博会新品首发“放大”中国市场吸引力

    去年全球首发的迪宝机器人大获全胜,迪卡侬希望复制这一成功模式,今年仍旧选择进博会作为自己新品的全球首发地。进博会让ABB的创新技术在市场快速落地开花,今年,ABB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全球首发无人机载天然气泄漏检测解决方案。

  • 记者,记着 ——致敬“疫”线逆行者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疫”路逆行。他们用镜头打响战“疫”,用文字向世界讲述战“疫”的中国故事、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谨以此片向所有战“疫”一线记者们致敬!

  • 畅通“双循环” 拥抱新机遇

    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指出,“我们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决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不仅是中国自身发展需要,而且将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 透过外国青年的镜头“看中国”

    十年来,“看中国”项目邀请70余个国家的700余位外国青年参加,拍摄700多部纪录短片——从拍中国到爱中国,很多外国青年的观念甚至人生轨迹发生了改变  意大利青年导演安德里亚·瓦莱罗把“看中国”项目比作重庆火锅。

  • 【地评线】渤海潮评论:一幅更高质量的发展图景跃然眼前

    依托亿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们相信,更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中国故事”,都将铺展开来。

  • 站在“十三五”与“十四五”的交汇点上

    “理念是实践的先导”,理念科学,发展才能蹄疾步稳;“战略是发展的规划”,战略得当,未来才能行稳致远。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

  • 时政微纪录丨让历史告诉未来

    时政微纪录丨让历史告诉未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