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智利总统:坚定支持中国人民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1日16:10  来源:央视网

5034

智利总统:坚定支持中国人民抗击疫情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智利总统皮涅拉通电话,同日,皮涅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习主席通电话的视频。皮涅拉表达了智利政府和人民对中国的坚定支持,感谢中国政府公开透明地与世界各国分享数据和经验。他表示,智利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应对传染性疾病挑战,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

文章关键词:皮涅拉 点击 国家主席 视频 智利 中方 加强合作 总统 北京时间 传染性疾病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同智利总统皮涅拉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智利总统皮涅拉举行会谈。习近平强调,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合作的实质是南南合作,双方要继续相互帮助、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实现发展振兴,共同推动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

  • 习近平会见智利总统皮涅拉

    习近平指出,智利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中智关系长期走在中拉关系前列。新形势下,我们要继续推动中智合作再上新台阶。

  • 习近平会见智利总统皮涅拉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在莫尔兹比港会见智利总统皮涅拉。习近平指出,智利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中智关系长期走在中拉关系前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