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支持出租汽车企业减免费用

2020年03月01日20:5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转发支持出租汽车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维护健康稳定发展工作经验做法的通知》,梳理总结了典型经验,支持出租汽车企业减免费用。

1

  运输服务保障方面,加强组织调度、做好应急运输服务保障,针对不同群体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等。减轻行业经营压力,政府统筹协调给予企业或驾驶员运营补贴,支持企业减免费用,给予经营权指标或延期奖励等。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多部门联合减轻企业经营负担,落实支持企业复工的扶持政策,协调缓解企业融资压力等。关心关爱出租汽车驾驶员,推出驾驶员专项保险、减免驾驶员承担费用、顺延车辆租期等。

文章关键词:运输部 出租汽车驾驶员 企业融资 出租汽车行业 减免 运输服务 企业经营 交通 肺炎 新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运输部采取这些举措防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

    近日,多地通报在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或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是当前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进口冷链食品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

  • 高速免费到12月31日?运输部:符合以下条件,免费!

    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服务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 交通运输部明确进口冷链食品运输防控要求:相关人员定期核酸检测

    近日,多地通报在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或环境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指南》要求,从事进口冷链食品装卸运输等环节的公路、水路冷链物流企业、港口码头、货运场站等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和消毒工作,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

  • 交通运输部:运输行业新能源汽车今年将达120万辆

    交通运输部在昨天(3日)的会上表示,到今年底,交通运输行业新能源汽车将达到120万辆。蔡团结介绍,截至2019年底,交通运输行业已经推广应用了接近10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约占同期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1/4,提前超额实现了“十三五”的规划目标。

  • 交通运输部:96%道路营运车辆已安装使用北斗系统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介绍,大概有698.61万辆道路营运车辆已经安装使用北斗系统,占运营车辆的96%。吴春耕指出,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北斗运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

  • 交通运输部: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 促新老业态融合发展

    “当前新老业态发展正处于‘新老交织共存、在竞争中发展、在发展中融合’的状态,出租汽车行业也正处于服务水平提升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报告指出,受疫情影响,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接单”的比例升高,建议行业更多关注司机群体生存状况,并着力开展多方合作为传统行业赋能。

  • 交通运输部:长假期间 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10月8日,全国道路预计发送旅客4850万人次,环比上升0.79%,同比去年国庆假期日均客运量(6858万人次)下降29.28%;全国水路预计发送旅客69.58万人次,环比下降22.84%,同比去年93.32万人次下降25.44%。

  • 10月2日全国发送旅客总量为6298.47万人次

    10月3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20年10月2日17时至10月3日17时,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其中:公路发送旅客4825万人次,环比下降0.08%,同比下降31.11%;水路发送旅客113.35万人次,环比增长35.86%,同比下降46.91%。

  • 国庆首日全国共发送旅客总量6586.23万人次

    10月2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2020年10月1日17时至10月2日17时,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其中,公路发送旅客4829万人次,环比增长21.45%,同比下降31.96%;水路发送旅客83.43万人次,环比增长47.85%,同比下降54.46%。

  • 交通运输部:六盘山片区6县预计年底实现脱贫摘帽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介绍,根据职责,交通运输部一共定点扶贫四川省4个县、对口支援江西1个县,联系陕甘青宁六盘山片区61个县。其中,2017年5个六盘山片区县摘帽;2018年1个定点扶贫县、1个对口支援县摘帽、20个六盘山片区县摘帽;2019年30个六盘山片区县和剩余的3个定点扶贫县摘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