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请注意绕行!郑州这些高速下站口车流量大

2020年03月02日08:0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河南高速公安最新消息,截至3月2日7:35,目前郑州周边下站车流量大需要绕行的高速收费站有:连霍高速柳林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郑州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文章关键词:车流量 郑州南站 卫视 进口邮件 全线贯通 班列 连霍高速 云端 绕城 收费站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大数据赋能 深圳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抓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免证办”的背后是政府业务系统与电子证照库信息实现了联通共享,大数据平台打破了政府机关原有的行政壁垒,重塑了政府的管理体系。

  • 黄金周消费含金量高成色足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合一,国庆假期长达8天。从假日整体情况看,超长黄金周消费的含金量高,成色十足。假日消费推动服务业复苏,有利于稳就业、保民生,进而带动其他产业发展。

  • 双节期间河南高速公路累计车流量2058.52万辆 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国庆“邂逅”中秋,民众迎来8天长假“放风潮”。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高速公路出行成为绝大多数群众的首选,较日常流量上升超过40%,日均流量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

  • 十一假期首日车流量再创新高 提醒:切记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为确保群众十一假期平安顺利返程,10月5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综合分析研判返程车流量情况,在全力做好护航保通工作的同时提前发布返程预警。

  • 假期出行秩序井然 “高铁游”成热门选择

    国庆中秋假期首日,海航旗下各航空公司单日执行航班1950班次,运送旅客近30万人次,单日航班量、客运量、客运收入等指标均达到今年以来最高值。“这个‘客运辅助决策系统’,包括太原局集团公司管内103个客运车站、近400趟列车每天的旅客运输、车票预售等情况,共计6类129项分析。

  •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假期哪里最堵?出行预测来了→

    《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17日发布,今年国庆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费通行,全国高速公路车流量将维持高位。报告预计,从9月30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将明显上升,10月1日上午10点左右为出城方向车流量最大,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珠三角地区。

  • 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多地车流量大,景区及交通枢纽周边易堵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17日消息,17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原题为《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多地车流量大 景区及交通枢纽周边道路易拥堵》)  编辑:秦秦

  • 2020国庆中秋假期如何错峰出行?大数据预测来了→

    17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对小客车免费通行,全国高速车流量将维持高位。国庆中秋假期,全国公路出行主要以中长途为主,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及热门景区周边的道路容易发生拥堵现象。

  • 郑州京广快速路两处施工,请提前绕行

    最近一段时间,郑州京广快速路受到施工影响,通行缓慢。早上8:00,记者薛佳在现场看到:京广快速路 北向南方向 出京广北路隧道内侧车道 大概50米左右的施工,京广快速路淮河路隧道出口 有100米的施工,这两处施工造成北向南严重拥堵, 南向北车流量大,整体通行缓慢 。

  • 斑马线前男子腿脚不便走得慢,女车长背起一路小跑到路对面

    车上的乘客都被这一幕深深感动着,一位大娘对老伴说到“没看出来这姑娘身板怪小,看见残疾人过马路,二话不说背起就走,真力量”。“自己看见那位行动不便的男士过马路颤颤巍巍的,当时自己车后许多私家车不知道自己在礼让行人,看他走路十分缓慢,当时路上车流量较大,为了让他安全过马路,还不想耽误别的车辆通行,自己当时也没多想,更没考虑体重差距,只想赶紧帮他过马路,才一把背起他往马路对面跑去,当时碰巧我路过,我想换成任何一位公交车长看见,都会对他进行帮助的,”虎萍说道。大象新闻·猛犸编辑 曹亚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