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疫情防控表现突出,河南省首批33个基层党组织受到通报表扬

2020年03月02日11:03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2月28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首批通报表扬33个基层党组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闻令而动、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为激励全省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分批进行通报表扬。

  《通知》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向先进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迎难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必胜信心上来,统一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上来,统一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要求上来,统一到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的防控策略上来,统一到对抗疫一线人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上来,统一到在疫情大考中检验提升治理能力上来,统一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责任担当上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第一批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名单如下:

  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

  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

  洛阳市援鄂医疗队第一临时党支部

  郑州市中心医院援鄂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支部

  省人民医院党委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

  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

  商丘市立医院感染病区党支部

  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

  漯河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

  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

  济源示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党委

  安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党支部

  焦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新大队党支部

  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发大队党支部

  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党支部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临时党委

  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党委

  周口市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党工委

  濮阳市华龙区中原路街道党工委

  遂平县和兴镇党委

  淅川县滔河乡党委

  信阳市浉河区湖东街道三五八社区党委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康桥华城社区党支部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橄榄城社区党支部

  新乡县翟坡镇朝阳社区党总支

  唐河县龙潭镇钟庄村党支部

  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党总支

  驻马店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高发公司信阳分公司党委

  平顶山市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 基层党组织 通报 党总支 肺炎 新冠 通报表扬 通知 省委组织部 社区党支部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紧急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停课!国内一地关停全部娱乐场所!

    12月8日0时至6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勐[měng]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 无本地确诊病例态势被打破,成都连夜开会部署全面流调溯源

    12月7日白天,成都市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打破了成都自今年3月以来无本地确诊病例的态势,进一步凸显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

  • “2020年度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辟谣榜”正式发布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7日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央网信办会同相关部门权威指导,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行业性及区域性辟谣平台形成合力,澄清谬误、解疑释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