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快讯!王国生到省委宣传部调研座谈

2020年03月02日13:0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3月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宣传部调研,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凝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强大正能量,与党员干部和省直主要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实践是生动教材,群众是源头活水。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省委宣传部 省委书记 调研 教材 宣传思想工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 疫情防控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