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助力全国中小商户复工 UU跑腿优小U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0年03月03日16: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2020开年至今,因受疫情影响,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餐饮娱乐、水果生鲜、鲜花礼品等线下店铺:不能照常营业收入骤降,但房租、工资等高成本依然存在,在疫情结束、行业复苏之前,“活下来”成为中小型商户当下面临的首要问题。

为缓解中小型经营压力,金融信贷、外卖平台等先后发布相关政策与大家共度难关,同城即时服务平台UU跑腿也紧急推出旗下优小U小程序全国上线,对所有入驻商户实施0佣金帮扶,切实帮助疫情期间经营有困难的小店,实现线上开店、盘活店铺、降本增效!

UU跑腿推出优小U小程序  0抽佣硬核帮扶中小商户复工  

资料显示,优小U是UU跑腿旗下一个帮中小型商户“快速开店、融合经营、完全0抽佣”的新零售小程序。依托UU跑腿强大的大数据体系和配送系统,帮实体商家快速线上开店,真正打通“线上+线下”经营,让所有小店也能实现“顾客留存、复购开发、数字化转型”,有效缓解疫情期间中小型商家的经营困难!

据调查,疫情蔓延阶段,支付宝和网上银行联合25家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无接触贷款”,并为他们下调20%的贷款利息,有效缓解了小店资金链断裂、倒闭风险,但小店在启动资金到位后,其客流、订单甚至盈利方式还有待探索。

除金融信贷行业外,同城外卖平台美团和阿里本地生活(包括饿了么、口碑)也相继出台了针对商家“减免佣金”的帮扶措施。但“减免佣金”帮扶措施主要针对的是到店业务和口碑商户,并不包括外卖商家。而疫情期间,商家堂食业务基本停止,本地生活服务类商户(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等)的到店服务也几近于零。对中小商户来说,或许较急需更直接的“帮扶”。

鉴于此现状,同城即时服务平台UU跑腿全国上线优小U小程序,为中小型商家提供软件0成本、订单0抽佣、经营0风险的经营工具和方案。同时,还为所有入驻商户提供运营指导和策略协同,以使其店铺尽快复苏、订单快速提升。

“无论入驻商户是否有自己的顾客数据,我们都将为其搭建属于他们自己的店铺,让他们拥有自己的顾客数据,进而利用这些数据开展复购,才是小店经营的长久之道。”优小U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UU跑腿截止目前服务全国4000多万用户和100多万商户,依托UU跑腿的云服务和配送体系,为商户提供线上开店技术支撑、运营指导和配送服务,让更多小店在疫情期间能线上营业:有曝光、有订单、赚到钱、活下来,是UU跑腿上线优小U小程序的初衷和目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北京、深圳、天津、杭州等13个城市,在完全0佣金基础上,还有10000个凭邀请码免费使用3年小程序的福利名额,硬核助力主力城市率先复工经营。

不浪费每一个危机  疫情或是探索新商业模式的最佳契机

通过疫情,我们可以发现:疫情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随之带来的便是其消费方式也急剧线上化,日常基本生活的需求也都要通过同城生活服务平台来满足。需求变,则市场变,最终,城市的商业模式也将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而蜕变。

在优小U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来看,所有企业都是整个社会价值链上的一部分,彼此息息相关。如果产业的上游或下游受到疫情波及,我们能做的,是积极拥抱变化、相互扶持发展、甚至是共同探索新商业模式。

随着疫情防控效果初显,我们对小店的复苏更有信心和希望。这不仅来自于大环境的好转,更有疫情改变消费者习惯的原因存在。在优小U看来,即使疫情结束了,消费者的心理修复还需有个过程,譬如到店购买、到店就餐、聚集消费等还会比较谨慎,大多数人还会在一段时间尽量避免与人聚集。小店入驻优小U转战线上经营是消费方式和趋势使然。

截至目前,已有呷哺呷哺、米多面多、张老炝方城烩面等多家连锁品牌率先入驻,也有解忧鲜花、米面批发等社区商业里的数万家个人小店在陆续加入。据数据显示,优小U小程序已帮入驻商户实现总收入破百万元,希望能有更多商户入驻,帮更多小店活下来、走下去。

目前来看,疫情激发了市场用户对本地生活便利服务的紧迫需求。随着未来用户需求的快速释放,线下小店更急需通过优小U这种能助商户拥有自己独立店铺、独立用户数据的工具,由线下实现“电商订单/新零售经济+即时配送”的数字化转型,而原本“互联网+”渗透率低的小店经济,也能在大众习惯被疫情重塑后,快速复苏成长。

文章关键词:中小商户 复工 UU跑腿 微信小程序 上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