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人民日报传媒海南回应转发肖战超话:开除当事员工

2020年03月04日08:10  来源:人民日报传媒海南

5034

  关于转发明星肖战超话贴子的严正声明

  人民日报传媒海南微博一直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传播党的大政方针,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为原则。关于3月3日晚上连续转发肖战两则贴子被广大网友质疑我们公号私用的问题,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转发人严重缺乏当前社会舆论对肖战及其团队负面影响的了解,出于片面追流量的目的,转发了关于肖战的超话贴子,让广大网友对本博产生了极大误会,我们深表歉意和痛心。

  二,我们与肖战及其团队没有任何接触,更不存在任何的利益关系。

  三,管理人员立即对此舆情进行了了解,才得知肖战及其团队在此之前成为了广大网友舆论对象,我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立即删除了这两条微博。

  四,本博对当事员工作出严肃处理,从即日起开除该员工。

  五,本博因此次管理上疏漏给广大网友造成了不良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并通过此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省,做到客观公正,维护社会公信力做为我们的最大追求。

  特此声明!

  人民日报传媒海南微博运营团队

  2020年3月3日晚

文章关键词:肖战超 传媒 员工 开除 贴子 人民日报 运营团队 大政方针 新闻观 广大网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