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自驾车人员传染狱警!山东监狱疫情调查结果公布,11人被查

2020年03月04日15:25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委、省委政法委获悉,经前期对任城监狱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问题调查,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已对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解维俊,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姜运华,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杰,任城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刘葆善,任城监狱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刚,任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为宁,任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邓体贺,任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房德峰,任城监狱四级高级警长王文东,任城监狱干警陈民华、孟祥磊等11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调查;检察机关对王文杰、刘葆善、邓体贺等3名司法工作人员涉嫌玩忽职守罪等罪名立案侦查;公安机关对陈民华、任城监狱职工戴光辉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文章关键词:任城 立案侦查 党委委员 党委书记 王文杰 德峰 经前期 违纪违法 纪检监察机关 省纪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山东“苟晶事件”调查结果:15人被处理,原高三班主任被采取强制措施

    6.栾卫民,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区分局小孟派出所所长,时为兖州市公安局小孟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9.李秀芳,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常青派出所民警,时为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北湖派出所户籍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 司法部:对任城监狱疫情事件将堵塞漏洞深化整改

    司法部坚决拥护中央批准、中央政法委等单位组成的调查组关于山东任城监狱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调查结论。绝不允许在疫情防控中弄虚作假,迟报漏洞,贻误战机;绝不允许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闻不问、失察失职。

  • 山东省司法厅原厅长等11人被立案审查调查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委、省委政法委获悉,经前期对任城监狱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问题调查,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已对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解维俊,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姜运华,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杰,任城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刘葆善,任城监狱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刚,任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陈为宁,任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邓体贺,任城监狱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房德峰,任城监狱四级高级警长王文东,任城监狱干警陈民华、孟祥磊等11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

  • 山东任城监狱疫情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记者4日从中央政法委获悉,日前,经中央批准,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任组长,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调查组,就山东省任城监狱疫情事件进行了全面调查,主要情况已查清。

  • 山东省任城监狱疫情事件已查清

    3月4日从中央政法委获悉,日前,经中央批准,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任组长,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调查组,就山东省任城监狱疫情事件进行了全面调查,主要情况已查清。经专业调查,任城监狱疫情事件是由1月21日从武汉自驾车到达山东济宁的人员,传染给监狱干警、职工,进而造成部分干警和罪犯感染。

  • 山东爆发监狱聚集性疫情后 至少8名主管官员被免

    山东监狱聚集性疫情爆发后,今天,又一名山东司法系统高官被免职。因为任城监狱确诊200例新冠肺炎,已经至少有8人被免职,分别是: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解维俊;

  • 5所监狱为何感染?司法部披露:多名干警瞒报接触史

    司法部首次披露:监狱距医院近干警瞒报接触史)   监狱疫情公布五天后有了新进展。而其他三所有较为严重疫情的山东任城监狱、湖北汉津监狱、浙江十里丰监狱则均有干警瞒报疫区接触史。

  • 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全国监狱采取五方面措施

    其中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确诊230例,湖北省汉津监狱确诊41例,疑似9例,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疑似1例,山东省任城监狱确诊200例,疑似10例,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确诊34例,以上都是输入型病例。司法部监狱管理局负责人何平介绍全国监狱采取5方面措施,全力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工作。

  • 中央政法委组成调查组赴山东调查任城监狱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经中央批准,近日,中央政法委组成调查组,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雷东生同志任组长,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