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路边花坛内现醉酒男子,不省人事!路过的消防员一个动作引网友怒赞!

2020年03月04日15:40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2月29日晚11点左右,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获嘉大队在出警回来的途中,发现车道旁的花坛里竟然躺着一名不省人事的男子,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

发现该情况后,消防员立即停车,指挥员一路小跑奔向男子。靠近后发现该男子身上酒气很重,平躺在花丛中,已经没有了知觉。消防员立即上前,将男子抬坐到花坛台阶上,不断地大声呼喊该男子,并拨打了120和110求助。

男子可能因为酗酒过多导致意识不清醒,言语吐字不清楚,也无法说出具体的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消防员在男子身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但由于没有手机解锁密码,无法联系到家人。随后又在钱包里找到了一张身份证,希望可以通过民警联系到他家人。

由于夜晚温度较低,细心的消防员一直用手捂住男子衣服,避免着凉,一直等到将男子安全交给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后才离开。

(完整视频↑)

网友评论:

@太阳温暖:爱是默默的关注,在有人发生意外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伸出手来,给予及时的扶助!爱你们

@暖暖的-妖妖:永远冲在最前面,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温暖了所有人

@嫣若水:消防员凭实力圈粉,救火救人两不误

@Iiring_Liu:第一时间帮口罩带上

@陌生人:善良的团队,愿你们每次出警都平安归来。

@人间朝暮:那个扯好口罩的动作真的超暖心了

@你的世界我来过:还好遇到你们了,现在路上人员比较少,如果不被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文章关键词:路边花坛内 醉酒男子 消防员 网友 怒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