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开封连续17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官方停发疫情报告

2020年03月04日17:5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3月3日0-24时,开封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3月3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6例,已全部治愈。无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开封市已连续17日无新增确诊病例,自即日起,如无新的疫情情况,不再发布。

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4日

来源: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文章关键词:疫情报告 确诊病例 疑似病例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长按 开封市 治愈 医学观察 密切接触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网评:共赴这场特殊的东方之约

      特殊的东方之约,反映出中国在“抗疫”方面确实取得了重大成效。特殊的东方之约,充分展现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对全球的吸引力。期待特殊的东方之约,“进”而有为,“博”采众长,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让世界共享更多中国红利。

    •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7660523例

      世界卫生组织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7660523例。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62929例,达到17660523例;死亡病例增加5851例,达到680894例。

    •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14562550例

      世界卫生组织2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14562550例。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1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13637例,达到14562550例;死亡病例增加4083例,达到607781例。

    • 世卫组织总干事:全球一半新增病例来自两个国家 美洲区域仍是疫情“震中”

      当地时间7月13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昨天全球新增病例达到23万,其中近80%来自十个国家,近50%的新增病例来自两个国家,美洲地区仍然是疫情“震中”,目前超过一半的全球病例都在美洲区域。根据世卫组织12日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美国和巴西是新增病例最多的国家,昨天新增病例合计超过11万例,美洲区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654万例。

    •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12467243例

      世界卫生组织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12467243例。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2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30335例,达到12467243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285例,达到556969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