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动画:看中国的抗疫战报,每个数字都不易!

2020年03月04日20: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地4万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19个省市对口支援湖北,核酸检测时间大幅缩短……一个个数字背后,是众志成城的努力、艰辛和付出!戳视频,看中国的抗疫战报。

文章关键词:战报 动画 视频 核酸检测 肺炎 医护人员 数字 对口支援 疫情暴发 中国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纪录!天猫4982亿,京东2715亿!河南三个县火了!包揽全国前三!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派完杭州天猫总部以及北京京东媒体会场的记者们,也记录下了中国消费实力的高光时刻。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3:59:59,中国各省份购买金额榜单分别是:  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福建、湖北。

  • 双十一战报:河南购买力全国第12 56岁以上、县市级成交大涨

    从成交额来看,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其消费力的增长首屈一指,此外,南阳、洛阳、商丘、周口消费能力紧随其后。下沉市场消费情况来看,河南低线级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41.66%,新郑市、中牟县、唐河县、巩义市、虞城县在河南县级市中销量排名靠前。

  • 互联网平台不得强迫商家站队“二选一”

    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责任,严控假冒伪劣商品宣传和销售流通,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协助执法部门查处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加强对促销方案事前审查,加强对虚假打折行为管控,不得向平台内经营者收取不合理费用。

  • 市场监管总局等三部门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直面问题 坚持依法合规经营

    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责任,严控假冒伪劣商品宣传和销售流通,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协助执法部门查处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加强对价格促销方案的事前审查,加强对虚假打折行为的管控,不得借助自身优势地位向平台内经营者收取不合理费用。

  • 这家电商宣布退出双11,不玩了!

    网易严选宣布退出“鼓吹过度消费、为销售数字狂欢”的双十一。文中还特地提到友商,表示网易“没有养猫盖楼、组队PK、手势地图”,希望玩家不要被复杂的玩法套路。网易还表示,今年双十一将不发战报,不为销售额开庆功会,只庆祝用户的好评。

  • 关注中国学习中国 毛里求斯媒体推出中国国庆专题报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毛里求斯主流媒体《挑战报》推出中国专题报道,通过旗下报纸、电台、网络、社交媒体等多个平台,围绕中国国家治理、经济发展、抗击疫情等议题,采访了中、毛相关领域知名人士。

  • 苏宁易购官宣:618落幕,J-10%不结束,继续打

    6月22日,苏宁易购宣布,J-10%省钱计划不会停,将持续延续。苏宁易购J-10%计划上线后,关键词“J-10%”迅速成为全网搜索热词。此次618虽然落幕,苏宁易购仍然高调表示,J-10%省钱计划将持续进行,显然已经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不仅是在大促期间,而是在日常每一天,都要对标京东“茬价”。

  • 苏宁618 12小时战报:“J-10%”补贴商品销售大增850%

    6月1日中午,苏宁易购发布618开门红12小时战报。战报显示:12小时苏宁拼购订单量同比增长268%,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139%,红孩子双线订单量同比增长207%,苏宁零售云销售额环比增长超48倍。

  • 双品网购节收官战报:苏宁全品类订单同比增长74.2 %

    双品网购节完美收官,期间,苏宁全品类订单量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74.2 %。苏宁集结上千款优质品牌以及特色助农产品,邀请苏宁拼基地、C2M定制以及产业带等小品牌和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 苏宁315战报:全民营销带单量破千万

    3月15日,苏宁发布315大数据显示,3月1日0点至15日18点,苏宁平台方便速食订单环比增长32.1%,相较于2月,增速放缓。苏宁315大数据显示,全民营销带单量破千万,订单量同比增长169%,三四线城市订单占比47.8%,低线市场被进一步激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