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澳大利亚出现下击暴流 巨大云团从天而降

2020年03月05日10:0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近日,澳大利亚珀斯机场附近出现极端天气下击暴流,巨大的乳状云从天而降,压向地面。摄影师Kane Artie拍下了这一震撼又恐怖的画面。

澳大利亚出现下击暴流 巨大云团从天而降

  下击暴流是指一种雷暴云中局部性的强下沉气流,到达地面后会产生一股直线型大风,越接近地面风速会越大,最大地面风力可达十五级。属于突发性、局地性、小概率、强对流天气。

文章关键词:下击暴流 地面 Kane 下沉气流 强对流天气 Artie 局地性 雷暴云 极端天气 摄影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