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凭几张口罩图片诈骗十几万!开封警方千里缉凶,被捕现场嫌疑犯竟怒砸手机!

2020年03月05日16:09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今天中午

河南都市频道官方抖音号发布了一条

“开封警方千里缉凶 嫌犯被捕竟砸手机”的短视频

短短1个多小时,播放量超2100万!

仅凭几张口罩图片 诈骗十几万

2月13号晚上,开封仇楼派出所接到王某报案电话,称他在微信里购买口罩,被骗了12.9万元!

王某:“我在一个群里,看见有人发的有卖口罩的信息,我通过微信群加他为好友,给他说我要75000个口罩,我们把价格说好以后,每个2.6元,我前后一共转了五次钱,合计是12.9万。钱转过之后,我一直催着他发货,当天晚上他以手机坏的名义没有发货,第二天早上他给我发了一堆假的订单号,我联系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帮我查询一下这一批订单号,发现全部都是假的,我感觉到上当受骗了,就报警了。”

仇楼派出所和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王某的报案后,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连夜对案件展开调查。

专案组通过王某提供的聊天记录和嫌疑人手机联系方式,进一步分析研判,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发现他潜藏的地址是在福建省的福州市。

专案组迅速部署抓捕行动,乘坐了第二天最早的一趟航班,抵达福州。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连夜开展工作。

犯罪嫌疑人曾在福建省福州市某出租公寓出现过。第二天一早,警方来到出租公寓,找到了公寓业主,通过对业主的询问,几经周折掌握了嫌疑人的入住信息。

2月15号上午,专案决定实施抓捕行动。当民警询问犯罪嫌疑人冯某诈骗钱款的去向时,冯某称:钱没了,花完了!民警质疑:两天你花光了12万9?民警在冯某入住公寓的床上找到一部手机,当要求冯某解锁手机的时候,冯某当场怒摔手机!


2月15号晚11点,专案组经过近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押解回开封。

犯罪嫌疑人冯某,一直在厦门打工,今年春节期间,因为疫情的原因他没有回老家,在网上看到口罩一罩难求,于是就萌生了邪念,在网上下载了几张口罩图片,并在微信群里发布了虚假的卖口罩信息。没想到刚刚实施诈骗3天,就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醒

来源:河南都市爆料、开封市广播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口罩图片 诈骗 开封警方 千里缉凶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