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级体育协会纷纷开展抗击疫情爱心募捐 为信阳、南阳抗疫一线注入力量

2020年03月05日18: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河南围棋有力量,共克时艰战疫情”“河南钓友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抗击疫情 豫毽同行”……一个个响亮的募捐口号,充分彰显了河南省级体育协会在疫情面前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了解,近段时间,我省省级体育协会主动伸出援手,纷纷开展了抗击疫情募捐活动。2月上旬,河南省围棋协会、省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率先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省围棋协会捐集善款10200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受此感染,以“一比一”匹配捐款10200元,双方用20400元善款购买了医用防护服2400件,防护面罩1200件,已捐献给信阳市中心医院和南阳市中心医院。省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所捐集善款43743.66元已全部交给中国健美协会,由该协会协助办理捐赠事宜。

近几天,河南省毽球协会、省钓鱼协会、省台球协会、省龙狮龙舟运动协会、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又先后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省毽球协会捐集善款21800元,省钓鱼协会捐集善款33800元,省台球协会捐集善款3624.1元,省龙狮龙舟运动协会捐集善款15457元,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捐集善款34800元。受各协会委托,省社体中心积极协助联系捐赠单位,办理捐赠事宜。截至目前,已使用以上5个协会捐集的善款77240元,购买了400件防护服、400个防护面罩、6000个口罩,80箱牛奶,分别捐献湖北大学医院防护服300件、防护面罩200个;河南省人民医院防护服100件、防护面罩200个;大石桥办事处口罩1500个;经八路办事处口罩1500个,牛奶80箱。剩余物资和款项将于近期再次进行捐赠。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级体育协会 抗击疫情 爱心募捐 信阳 南阳 力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