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点赞!郑州4年级小学生制作爱心卡 捐赠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5日18: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王敏)“妈妈,我也要像你一样为抗击病毒捐款!”上小学四年级的朱宸娇这样对妈妈说道,拿出过年时收的1000元压岁钱,并熬夜制作了爱心捐款卡片,一并交到妈妈的手中。

朱宸娇的妈妈是齐艳莉,是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二十里铺村一组的一名党员。日常的党员活动中,齐艳莉都是积极参加,是一名党性和觉悟都非常高的年轻党员,在这次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她就配合大学校友会的同学购买了大量的口罩和酒精寄到武汉,支援武汉的抗疫战斗,并向金水区总医院捐赠150公斤医用酒精用于医院正常工作。

随后,其丈夫朱磊在她的感染下购买了100斤医用酒精捐到二十里铺村卡点值守处,支援村里的抗疫工作。这次党员捐款,她又是第一个捐赠1000元,正如她说的那样:“国难当前,微小如我们,做不了什么大贡献,至少尽一些微薄之力。”耳闻目染下,不是党员的丈夫朱磊也捐赠了1000元,女儿朱宸娇更是以她为榜样拿出自己的压岁钱1000元,也跟着爸爸妈妈献爱心、抗疫情。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一名优秀的党员能感染、带动身边许许多多人。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守初心有担当的党员就是千千万万个党支部的基石和中坚力量,有了他们何愁党不兴国不强!

文章关键词:点赞 郑州4年级小学生 爱心卡 捐赠 疫情防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