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0个项目落地 签约额超385亿元 2020年郑州市招商引资集中网络签约活动举行

2020年03月05日19:09  来源:映象网

5034

疫情防控不松劲,招商引资不松弦。3月5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招商引资集中网络签约活动举行,签约总额385.3亿元的30个项目花落郑州。我市网上招商、线上签约按下“加速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领导王新伟、牛卫国、吕挺琳、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出席签约仪式。

徐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郑投资创业表示欢迎,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郑州市积极主动、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期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帮助企业强信心、快复工、快达产,经济运行快速恢复、各项工作稳定推进。当前,郑州的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各方面的有利因素不断积累,人力资源优势、交通枢纽优势、市场腹地优势不断凸显。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在郑州发展的信心,加快项目推进,加大投资力度,加强施工组织,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合作共赢。

徐立毅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推动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强则城市强,企业活则城市活。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要把服务好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化“用户”思维,当好“店小二”;强化效率意识,当好“助推手”;强化法治观念,当好“护航者”;强化专业精神,当好“内行人”。要围绕“政府创环境、企业创财富”,加强政企联动,深化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30个项目签约总额385.3亿元,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文化创意旅游、科技服务、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领域。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个,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个,签约额超10亿元的项目14个;制造业项目13个,签约额128.1亿元;服务业项目17个,签约额257.2亿元。本次签约是我市在疫情防控条件下促进招商项目加快落地的一次创新,签约项目均为我市跟进的重点项目。加快项目的签约落地,对郑州发展、企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张昕)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项目 签约 385亿元 2020年 郑州市 招商引资 网络签约 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签约仪式 20余家企业集中签约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实习生杜淑慧文/图)12月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项目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与中交、中

  • 中国企业书写更多共赢故事(十三五·中国印象(18))

    12月1日,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承建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贾亚码头扩建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工期20个月。从电子商务到生物制药,从工程建设到装备制造,“十三五”期间,一大批优秀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品牌越来越响亮,海外影响力越来越大。

  • “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12月7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1949”剧院顺利封顶。新华社记者王全超摄  这是12月7日拍摄的“重庆·1949”剧院项目施工作业现场(无人机照片)。

  • 定了!霹雳舞、滑板等4个项目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7日召开会议,同意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滑板、攀岩和冲浪四个大项。精简办赛、性别平等和关注年轻人的需求,成为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三大特点。

  • 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国赛上获奖

    12月3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我省有4个项目获金奖,10个项目获银奖,18个项目获铜奖。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