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红色写真”献给社区防疫一线最美志愿者

2020年03月06日15: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王一博)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锦艺西社区联合辖区棒拇指美术机构开展“红色写真献给‘画中人’”活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有温度的礼物。


疾步送物的“服务员”,监测体温的“守门员”,积极宣传的“宣传员”……一幕幕深入人心的瞬间被热爱绘画的群众用彩笔记录了下来,这一幅幅有爱有温度的“写真”图,真实记录了秦岭路街道各支志愿者队伍的红色身影,在学雷锋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将这份有“温度”的礼物送给这群可爱“画中人”。

“我也是一名志愿者,但因为隔离,无法前去做志愿服务,但我很喜欢这群可爱的人,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就决定用我们手下的画笔,记录下这暖心的瞬间,这有温度的举动,送给这些可爱、可敬的人,为抗击疫情加油!”来自棒拇指的赵老师说。

收到绘画作品的志愿者牛女士说:“非常意外!也很感动!身为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对于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我很高兴,特别有意义,谢谢每一个参与这场抗疫阻击战的人,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自疫情爆发以来,秦岭路街道辖区志愿者的红色身影处处可见,他们用心中赤诚和行动,彰显志愿者的担当,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特别的日子里,一幅充满“温度”的瞬间红色写真,送给这群可爱、可敬的新时代“雷锋”。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中原区 红色写真 社区防疫一线 最美志愿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