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渤海大学一学院团委书记被免:编造往返湖北信息

2020年03月06日08:1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渤海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常向明‘临阵脱逃’问题。该同志为逃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编造本人往返湖北的不实信息,给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受免职处理。”

  这是辽宁省委组织部近日通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辽宁日报》3月5日报道称,日前,辽宁省委组织部通报4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渤海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常向明“临阵脱逃”问题是其中之一。

  渤海大学建于1950年2月,是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位于辽宁省锦州市。

  《辽宁日报》上述报道称,辽宁省委组织部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特别是抓落实的职责,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大力褒奖、大胆使用,对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对紧要关头当“逃兵”的就地免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及时宣传和表彰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先进集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章关键词:渤海大学 疫情防控 学院团委 1950年 团委书记 辽宁日报 辽宁省委组织部 往返 肺炎 逃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