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地住户强行“闯岗”谩骂防疫人员 已被移交警方依法处理

2020年03月07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李惠勇)3月7日上午,郑州市一马路大同路3号院一名外地住户王某却不配合检查工作,骂人还不听从疫情防控人员劝导,强行“闯岗”,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

上午9时30许,大同路3号楼院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出入小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要求他扫二维码或者出示小区出入证,王某却不理会工作人员的劝阻,将车辆执意停在入口处,态度还十分恶劣,并辱骂疫情防控人员,并将疫情卡点桌上的物品掀翻在地,扰乱疫情管控秩序。

就在该男子欲骑车想跑时,被一马路街道巡防队员岳剑峰、王卫东果断将其控制带离,现场人员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行问询,经过民警训戒(批评教育),王某已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李某已被移交警方依法处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也呼吁广大社区居民理解、支持、配合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我们每个市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大家共同行动,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外地住户 强行“闯岗” 防疫人员 警方 依法处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