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外汇管理局: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31067亿美元 运行总体平稳

2020年03月07日19:3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7日)公布我国外汇储备最新数据,截至2020年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67亿美元,2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总体平稳。虽然疫情对经济运行造成一定冲击,但综合来看外汇储备规模有望继续保持总体稳定。

文章关键词:外汇储备 国家外汇管理局 总体 外汇市场 经济运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外储规模31646亿美元

    (记者葛孟超)记者7日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646亿美元,较7月末上升102亿美元,升幅为0.3%。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8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保持平稳,外汇供求基本平衡。

  • 外汇储备连续五个月上升

    国家外汇管理局9月7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646亿美元,较7月末上升102亿美元,升幅为0.3%。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8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保持平稳,外汇供求基本平衡。

  • 国际观察: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世界经济受到重创,各主要经济体均出现不同程度衰退,全球贸易链、产业链面临严峻挑战和深刻变革,经济全球化遭遇更强劲逆流,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甚嚣尘上。

  • 数说经济丨7月中国经济形势如何?三个数字带你看懂!

    昨天(21日),上海临港新片区进行了重点基金项目集中签约,16个项目的资金规模超过842亿元。其中,8支产业基金与临港管委会签约,投向包括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还有8家是招商基金,未来将助推新片区产城融合以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2020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发布: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中占比创新高

    人民银行昨天(14日)发布《2020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人民币支付货币功能不断增强,储备货币功能逐渐显现。截至2019年末,人民银行在中国大陆以外的2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人民币清算行,使人民币使用的安全性不断增强,交易成本也在下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