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官员:中国为世界其他国家防止疫情扩散赢得时间

2020年03月07日20:2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应对疫情。远在加勒比海南部的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也高度关注中国抗击疫情的进展。特多司法事务部长海因兹日前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处理疫情果断、及时、有效,彰显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也为世界其他国家防止疫情的扩散赢得了时间。

  海因兹还表示,中国对待疫情的态度和采取的举措,体现了中国政府强大的组织和动员能力,对于世界而言,是一次宝贵的公共卫生事件治理经验。

  近年来,中国和特多两国经贸合作发展越来越快。海因兹称,中国在全球价值链中心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有序复工复产和商业活动的复苏不仅有利于中国经济,也将驱动特多乃至全球经济的增长。

文章关键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疫情 特多 动员能力 治理经验 新冠 肺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姚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微生物环境、内分泌、免疫力系统……面对异乡水土,体内最“不服”的原来是它

    一些人一旦离开故土、前往异地,就可能出现如胃肠不适、呕吐腹泻、萎靡不振、失眠多梦等症状,不少人用水土不服来解释这些现象。华中科技大学科研人员在肠道菌群可塑性研究中,揭开了肠道菌群在水土不服症状产生、发展和恢复过程中的变化规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