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退役军人女儿自制抗疫绘本自创抗疫儿歌 网友:虎父无犬女!

2020年03月09日12: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听医生的话,口罩戴起来;进门就洗手,窗户常打开……”

  稚嫩的童声、生动的绘本——这是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的学生魏玉琳自己创作的抗疫儿歌和绘本。

  魏玉琳的父亲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是一名军事记者,正在一线参与报道。受父亲影响,她每天看新闻,学习防控,特意制作了抗“疫”宣传绘本和儿歌,并自己演唱儿歌。小女孩说:希望我们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早日拥抱蓝天白云。

文章关键词:儿歌 绘本 犬女 军人 童声 军事记者 新型冠状病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