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武汉机场确定复航时间?官方:严格按指挥部决定执行

2020年03月09日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9日电 武汉天河机场官方微博8日晚间刊发消息,就网上流传该司做好复工复航准备工作一事做出说明:此次通知部分管理人员返岗属内部正常工作安排。提前为复航做好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属必要的正常安排,不表明已正式确定具体复航时间。该司将严格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定执行。

  全文如下:

  今天,我司一则关于做好复工复航准备工作的通知在网上流传,引发部分网友关注。为消除公众误解,现就有关问题澄清说明如下:

  1.我司所辖武汉天河机场及省内支线机场严格执行湖北省及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于1月23日起相继关闭离汉离鄂通道,暂停了商业客运航班运行。在此期间,我司为保障全省疫情防控航空运输任务,持续保持了正常工作状态。此次通知部分管理人员返岗,属我司内部正常工作安排。

  2.武汉天河机场是国内大型繁忙机场。机场由暂停商业客运到恢复常态化航班运行,各项准备工作十分繁重,我司根据工作需要,提前为复航做好人员培训、设备检修、安全检查等准备工作,属必要的正常安排,不表明已正式确定了具体复航时间。武汉天河机场及省内支线机场何时复航,我司将严格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定执行。

  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机场复航可期。我们期待:您成为我们尊贵的客人,从天河再出发、再起飞!再次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湖北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文章关键词:复航 武汉天河机场 机场集团 指挥部 武汉机场 肺炎 疫情防控 新冠 返岗 支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活中的“诗和远方”又回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旅市场进一步恢复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民航市场在回暖,电影上座率将进一步放宽,各种展览也等着大家去看,生活中那些“诗和远方”又回来了。目前,武汉天河机场已恢复或新开通6条国际货运航线,1条国际客运航线,国内旅客单日吞吐量突破6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九成。

  • 武汉天河机场日航班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记者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武汉天河机场11日国内客运航班计划505架次,旅客吞吐量约6.47万人次,达到去年国内航线同期水平。根据中国民航局工作要求及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工作部署,天河机场正积极推进恢复武汉至首尔、新加坡、西哈努克港、吉隆坡、雅加达等地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线。

  • 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即将复航?机票诈骗

    据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传闻称,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将于9月21日复航,并销售釜山至某些中国城市航班机票。根据中国民航局要求,疫情期间国内航空公司对国际机票全部采取直销模式,确保公开透明、明码标价,杜绝中间环节倒票、炒票行为。

  • 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将复航?中领馆辟谣

    据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有传闻称,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国际线将于9月21日复航,并销售釜山至某些中国城市航班机票。根据中国民航局要求,疫情期间国内航空公司对国际机票全部采取直销模式,确保公开透明、明码标价,杜绝中间环节倒票、炒票行为。

  • 我国多个重点交通工程迎来关键节点

    28日,多个交通领域的重点工程传来好消息,在克服疫情影响迅速复工复产之后,迎来工程的关键节点。截至目前,小清河复航工程共完成土方开挖和疏浚2500万立方,还有36座桥梁、4座船闸以及5个港口的建设预计2022年底完工。

  • 多家外航复航中国:至少14家发布航班计划

    6月2日起至7月31日,将执飞新加坡-香港航班,航班号TR980/981,每周3班,周二、五、日执飞,  7月1日至7月31日,将执飞新加坡-台北航班,航班号TR996/997,每周一班,周日执飞。

  • 维珍航空将于8月4日恢复伦敦-上海航线 每周一班

    6月24日,维珍航空宣布,将恢复伦敦-上海航线,每周一班。首班复航航班将于8月4日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次日抵达上海,并于8月5日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伦敦。维珍航空还宣布自8月起将恢复更多其航线网络内的客运航班,17个目的地包括特拉维夫、迈阿密、旧金山以及巴巴多斯等。

  • 多地景区客流回暖 疫情防控也不放松

    这个假期,山东青岛的海上观光游船有序复航运营,不少市民和游客登船出海感受旖旎的前海风光。在湖北武汉江岸区的黎黄陂路,“五一”假期,不少市民来到这里,一杯咖啡,享受宁静悠然。

  • 交通物流打通“大动脉”(破解难点堵点 推动复工复产)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正在逐步接近或达到正常水平。截至3月29日,全国公路、水路运输企业复工率达89.1%,物流运输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争分夺秒,夜以继日,铁路班列装运忙。

  • 许昌市水上公交恢复运营

    当日,许昌市水上公交恢复运营。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4月13日,行驶在市区南护城河上的水上公交。4月13日,水上公交复航后,购买到第一张船票的市民陈春带领孩子乘坐水上公交游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