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奇葩!嫌菜价贵,男子竟在超市门上贴“通知”称:发现一例疑似

2020年03月10日08:5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一些菜价物价出现波动,略有上涨的情况,但是竟有人嫌菜价贵,在超市大门时贴了一张“紧急通知”!

2月20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南路某超市店长李先生发现超市门口贴了一张“紧急通知”,内容为超市内发现一例疑似新冠肺炎,责令关门停业,落款为新华街道办事处。看到通知后,李先生吓了一大跳,连忙打电话询问新华办事处,新华办事处经过核实确认该通知内容为虚假信息,没有安排工作人员人去张贴,李先生随即报警。

接警后,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于官屯派出所民警马瞻赶赴现场调查了解情况,调取了该超市的视频监控资料,发现一男子当日早晨06时50分到该超市门口张贴通知后逃离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向所领导进行汇报,所长颜宏亮、教导员吴献忠高度重视亲自上案盯靠,派出三组民警调查情况。

经过调查,发现何某(男,40岁,德城区人)有重大嫌疑,民警将何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何某对在该超市门口张贴“紧急通知”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何某供述,他近期在该超市购买蔬菜等生活用品时觉得价格比其他超市高,就以该超市发现疑似病例并张贴“紧急通知”的方式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

目前,何某已被德城公安行政拘留。

映象网综合自德城公安

文章关键词:奇葩 菜价贵 超市 通知 疑似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月饼火了!第一款就大开眼界→

    9月25日,有网友爆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今年中秋送学生的月饼用了“天体物理”“数学分析教程”“量子力学导论”等教科书封面做包装网友:全吃掉,不挂科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创新地推出了油泼辣子、腊汁牛肉 

  • 南昌某中学奇葩班规“可以恋爱但要申请” 校方:初稿有不妥 会修改

    潇湘晨报消息,正值开学季,江西南昌市洪都中学一份小升初班的班规,在社交平台引起广泛讨论。潇湘晨报记者梳理发现,0号班规要求学生必须无条件接受父母、老师的引导和教育,违反者停课一周。

  • 戴口罩将被罚款?意大利市长签奇葩法令抛神句:只有小偷才蒙面

    当地时间8月29日,意大利苏特里市长斯加尔比签新法令禁止民众在非必要时戴口罩,并发帖称“只有小偷才蒙面”。斯加尔比表示,意大利规定18时至次日6时在聚集场所民众才需戴口罩,违规民众将被罚款。

  • 134平米法拍房有5个厕所,谁的锅?

    近日,安徽的秦女士在合肥花了160万拍下一套法拍房。等到8月14号,秦女士一家人首次进入房间查看,这才发现5个厕所加5个淋浴房的“奇葩”格局,心里难以接受。如果法院或助拍方拒绝了秦女士的看房诉求,未履行司法拍卖的辅助义务,则应由法院与助拍方承担相应责任。

  • 奇葩神操作!女子拿现任28万,带前夫买车!

    更让李家人气愤的是,之后女子不仅不和李某共同生活,还拿着李家给的28万买车钱,带着前夫去提车。直接看视频↓↓↓  让人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和李某结婚之后,这名女子还和前夫以夫妻的名字一起走亲戚收红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