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快讯!王国生到濮阳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安置区检查易地搬迁情况

2020年03月10日15:27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李铮/文 董亮/图)在濮阳县城区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安置区,26栋楼房拔地而起,2019年底1083户滩区群众喜迁新居。3月10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安置区,仔细查看配套设施建设、社区环境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就业和生活状况,王国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滩区群众的生产生活,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就业帮扶,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能致富。他强调,要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将脱贫攻坚与治河、惠民和滩区生态保护结合起来,实施河道和滩区综合提升,从根本上破解滩区发展瓶颈,造福人民群众。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安置区 黄河滩区 黄河流域 易地搬迁 生态保护 社区环境 治河 基层党组织建设 就业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