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磅!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最新消息来了

2020年03月10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关于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事项的声明

目前,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尚未发布。考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作具体安排。招考公告将通过“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rss.henan.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发布,请广大考生注意关注,不要轻易相信非正规渠道发布的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河南省公务员局

来源:河南组工                                                                                                                       

    文章关键词:统一考试 录用 查询 公积金 医保 查看更多 人事考试网 机动车违法 限行 考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宣!河南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确定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面试当天应试者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应试者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

    • 疫情下的俄罗斯“高考”

      7月20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参加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中文科目考试的考生排队进入考场。7月20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参加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中文科目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接受体温检测。

    • 安徽歙县高考延考科目考试结束

      7月9日,考生走出安徽省歙县中学考点。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7月9日,考生家人在安徽省歙县中学考点外等候。新华社记者 黄博涵 摄  7月9日,考生在安徽省歙县第二中学考点外拥抱庆祝。

    • 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核减取消这些职位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各招录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应当不低于5:1。”现将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核减、取消职位予以公布,具体情况见附件。

    • 汉语纳入俄“高考”:平均62.5分 有“学霸”拿满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局长克拉夫佐夫表示,汉语首次被列入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科目,平均得分62.5分,成绩令人乐观。”  此前,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副局长穆扎耶夫表示,俄高校将从2020年起在招收高中毕业生时接受统一国家考试汉语科目成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