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空军发布最新宣传片 歼20歼16歼10C教10罕见同框

2020年03月10日17:04  来源:环球网

5034

  3月10日,空军发布新年度飞行训练影像志《2020,奋飞在春天》。3分多钟的飞行影像,生动展现了空军歼-20、运-20和歼-16、苏-35、轰-6K等战机实战实训练兵备战的战斗风采。其中,首次展现歼-20和教-10编队飞行图景。

  空军歼-20飞行员陈浏,在《2020,奋飞在春天》影像志中出镜表示:在我们空军部队,疫情防控紧抓不放,战备训练一刻不松。我们要在这场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以坚定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忠实履行人民空军的使命担当。

  空军轰-6K飞行员杨勇在影像志中出镜坦言:当我们驾驶“战神”轰炸机奋飞在这个春天时,当我和战友们勇往直前绕岛巡航时,我们心中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中华民族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血性胆魄。我们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文章关键词:空军部队 宣传片 影像 2020,奋飞在春天 战神 飞行员 疫情防控 出镜 国家主权 飞行训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 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空降排”项目的中国空军空降兵部队官兵进行快速射击课目的考核训练(7月24日摄)。面对全国多地汛情,空军部队奔赴湖北、江西、安徽等地执行抗洪抢险任务,装填沙袋、加固堤坝、转移群众,为人民群众构筑了一道道“钢铁堤坝”。

  • 带你走进空军部队,第一视角看训练

    燃到爆!带你走进空军部队,第一视角看训练!

  • 今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人民空军,生日快乐!

    在这个不对等的空中“拳击台”上被对手蔑称为“娃娃空军”的雏鹰羽翼未丰,壮志凌云用“空中拼刺刀”的大无畏英雄气概迎击强敌 一代代空军人用生命叫响捍卫祖国领空的铮铮誓言他们用生命和热血书写强军战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