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人 路边不要再乱停车,郑州交警处罚违章停车进入正常状态

2020年03月10日21:21  来源:映象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袁晓强/文  李玮 袁晓强/视频  张霓/剪辑

  前一段时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城市道路上的车辆很少,为了大家方便,交警部门对于路边违法停放的车辆并没有采取处罚措施。

  但是,随着复工的人越来越多,城市已经进入了正常状态,路边停放的车辆已经成了交通安全的隐患。郑州市政府也早早发布政府令提醒大家从9日开始要规范停车。但是,很多车主还是在路边随意停放,从周一开始,郑州交警已经开始对路上乱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来源: 小麦视频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停车 交警部门 车辆 违章 视频 郑州人 交通违法 小麦 庭审 车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天起,正式实施!

    日前这批智能电子监控设备在经过前期试运行后,通过验收合格,郑州交警现公示一批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系统”监控设备点位信息。郑州交警对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到的禁停路段“违法停车”车辆,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九十条,《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三条第二项规定,对违法车辆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 “最后100米”,堵车更堵心——医院“停车难”加剧“看病难”现象调查

    题:“最后100米”,堵车更堵心——医院“停车难”加剧“看病难”现象调查 记者了解到,以太原市为例,老城区医院占地多在100亩、200亩,最小的仅30亩,因为地上车位有限、地下车位没有,停车存在实际困难。

  • 郑州3万个道路临时停车位 将实现无感支付可自动缴费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了解到,近日,郑州市智慧停车平台将迎来升级,预计11月底,郑州市约3万个道路临时停车位可实现无感支付,覆盖全市目前所有道路临时泊位。”  此外,市民通过升级后的智慧停车平台,还能看到各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收费人员信息、出入场照片,停车信息和收费依据将更透明。

  • 罚100元记3分!郑州新增一批违法停车抓拍系统!位置公布!

    近期,为配合全市交通违法整治提升工作,提高科技化管理水平,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增了一批

  • 车位常年被别人占还多出个"爹"?男子懵了

    陈先生反映,他在浙江省湖州鸿泊湾有一套房子,还买了个车位,但是不经常去住。”  陈先生告诉我们,之前他在业主群里询问那辆教练车是哪家的,有不少业主反映,那辆教练车经常乱停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