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联播关注河南】真抓实干拼搏进取 确保取得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2020年03月11日20:25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凝聚起扶贫一线广大干部群众磅礴的奋进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下定决心,决战贫困。

  总书记强调,要对退出的贫困人口扶上马,送一程。在河南光山县东岳村,技术人员正在指导农民种油茶。东岳村2018脱贫,当地政府正帮农民扩大种植。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扶贫办主任 陈猛

  习总书记要求我们脱贫摘帽县要保持扶贫政策的稳定性,扶上马送一程。我们光山县要坚决把“四个不摘”落到实处,确保我们能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致富奔小康。

  来源: 河南电视外联部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真抓实干 联播 央视 总书记 光山县 东岳村 胜利 农民 种植 卫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保扶贫资金投入有力有效

    一笔笔持续增加的资金投入,一项项精准发力的税收优惠,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送去了脱贫的希望和美好生活的盼头。在财税支持脱贫攻坚过程中,改革步伐铿锵坚实。不仅确保了资金投入效果,也拓展了财税支持脱贫攻坚的作用面和发力点。

  • 被欠薪的农民工朋友看过来!国务院将畅通举报投诉渠道

    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3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提出,要全面排查、及时消除欠薪隐患,畅通农民工举报投诉渠道,限时解决欠薪问题。

  • 【地评线】黄土风网评:与时代共奋进

    当代中国青年,正经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要我们能够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谨记国家使命和责任,相信,美好之中国必能在我辈手中建成。青年人尤其是青年干部必须要在“热锅上走一遭”,唯此,我们的民族和国家才能无往不胜。

  • 人民观点: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翻开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成绩单,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25万元,比1985年增长31.6倍;民生领域支出占财政支出的比重达66%;建成公园超过1000个,森林覆盖率稳定在40%以上……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人民群众沉甸甸的获得感,折射出人民底色和民生温度。深圳莲花山公园有一道远近闻名的人文风景:每逢周日清晨,很多市民就会自发汇集到莲花湖边纵情放歌——歌唱祖国繁荣,歌唱美好生活。

  • 第一观察|总书记听了一个重要汇报

    22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紧盯脱贫攻坚任务不松劲,保持污染防治定力不动摇,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推动民生改善不懈怠”,句句掷地有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