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尤文图斯足球运动员丹尼尔·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12日08: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原标题:尤文图斯球员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1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公告称,足球运动员丹尼尔·鲁加尼(Daniele Rugani)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其目前无症状。

  △丹尼尔·鲁加尼资料图 (图片来源:意大利《晚邮报》)

  截至目前,这是意甲联赛中第一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 新冠 肺炎 丹尼尔·鲁加尼 确诊 足球运动员 球员 晚邮报 意甲联赛 图片来源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体坛,团结战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全球的体育赛事大都处于停摆的状态。北京时间4月14日,世界帆船联合会宣布,大部分员工至少临时下岗至5月6日,并让工资在一定标准之上的员工减薪20%。面对疫情,世界体育大家庭要团结在一起,每个人都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取早日实现体育赛事的正常运转。

  • 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意大利:不少民众感到迷茫、害怕

    意大利《晚邮报》记者塞维尼尼居住在疫情较严重的米兰,这座城市的街头如今冷冷清清。在一些外媒眼中,意大利作为“首个需要系统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西方国家”而备受关注。

  • 美欧进入暴发恐慌期:政府取消大型集会?民众抢物资

    白宫的态度相对乐观,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月29日下午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采取最积极的行动来对抗新冠肺炎。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29日下午5时,全球共确诊85403例新冠肺炎病例。

  • 球王贝利无法行走患上抑郁症 想要与世隔绝

    球王贝利已经有段日子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手术并没有帮助贝利完全康复,他不得不反复接受治疗——2017年在克林姆林宫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抽签,贝利就是坐着轮椅出席的。

  • 透视“国米中国行”:中国苏宁的全球商业蓝图

    3年前,中国企业苏宁战略投资国际米兰;3年后,苏宁依托国际米兰IP,迈出深耕中意合作、布局全球市场的新步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