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总书记 河南向您报告】河南: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

2020年03月12日15:07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总书记,河南向您报告”开栏的话

  习习春风暖,又沐河之南。

  辽阔的中原大地上,人们战疫情、忙春耕,洋溢着勃勃生机!

  2019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指路领航!

  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带领一亿中原儿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锐意创新、埋头苦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

  河南乡村振兴的出彩画卷,迎着和煦春风,沐浴着温暖阳光,正在徐徐铺展!

  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总书记,河南向您报告”系列报道:

  向总书记报告,一年来,河南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

  向总书记报告,一年来,河南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进展!

  向总书记报告,一年来,农民洋溢心间的获得感、幸福感!

  向总书记报告,未来,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

  今天播出第四集:《河南: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是乡村振兴之基。2019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补齐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一年来,河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扛稳责任、埋头苦干,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中原沃野一派勃勃生机。

  来源: 河南广电新闻中心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三农 广电新闻 河南: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 2019年 十三届 卫视 确诊 患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