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意大利卫生部:中国抗击疫情的措施值得意方学习

2020年03月12日15: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短短近三周时间里,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2月21日的17例激增至超万例。 当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这一特殊时期,中方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意大利卫生部及红十字会分享了诊疗经验。意大利卫生部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及衷心感谢。

  9日晚,中国红十字会的代表及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多位专家会同世界卫生组织同意大利卫生部举行视频连线会议,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中方代表向意方详细介绍了抗击疫情过程中,各医疗机构收治患者的临床诊疗方案以及相关科研成果等。意方代表仔细聆听并在会后进行了认真讨论。

  意大利卫生部副部长西莱里表示,中国在抗击疫情中采取的及时并强有力的措施值得意方学习。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意大利卫生部新冠肺炎疫情顾问里恰尔迪对中方分享抗疫经验表示感谢,认为这将对意大利的疫情防控起到关键作用。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 疫情防控 卫生部副部长 肺炎 新冠 中方 视频 诊疗经验 学习 确诊病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