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已经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50%

2020年03月13日11:3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昨天(12日)在上海公布了第三届进博会的首批143家参展企业名单,并同步发送给全国各交易团,助力参展商与采购商尽早对接。

    据了解,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将首次设置公共卫生、非银行金融等新题材,同时,首次开启“边招展、边对接”模式,帮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更好对接。截至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已经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50%,报名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总体招展进度比前两届的同期更快。

文章关键词:规划面积 博会 第三届 采购商 题材 交易团 参展企业 展览 签约 参展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面积“扩容” 筹备工作向办展转变

    疫情难以阻挡进博会筹备的脚步。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

  • 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揭牌

    (记者沈文敏)16日上午,我国唯一的特殊综合保税区——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举行揭牌仪式。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规划选址在上海市东南角,规划面积25.31平方公里,由芦潮港区域、小洋山岛区域、浦东机场南部区域组成。

  • 总投资2.2亿元!洛阳双溪湖游园项目建议书获批复

    4月25日,记者从洛阳市发改委网站获悉,洛阳市伊滨区双溪湖游园项目建议书获批复。该项目位于伊滨区,北至规划龙顾路、南至玄奘路、东临光武大道、西临孝文大道;项目总投资约22252万元,资金全部由洛阳市财政筹措;规划面积为263120平方米,主要包括水系,景观绿化,园路及硬质铺装,管理、游憩和服务建筑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