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谎报、瞒报,漏报……”郑州公交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0年03月13日17: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我承诺:自觉遵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如实上报个人健康状况……疫情防控期间,如有亲属从境外返郑,第一时间如实向单位上报信息,并做到不与其接触;疫情防控期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向单位上报相关统计信息,不谎报、瞒报,漏报……”郑州公交62路车长王耀武读过这份疫情防控“承诺书”后,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为全力支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本人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3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全员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发动全体职工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遏制疫情传播。

承诺内容包括八项:自觉遵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如实上报个人健康状况;按照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做好运营车辆、工作场所消毒、通风和个人防护;疫情防控期间,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聚会、聚餐,不离郑。遇特殊情况需要离郑时提前向单位报备前往目的地,行驶路线,未经批准绝不私自离郑;疫情防控期间,不与返郑隔离期人员接触,不与境外返郑人员接触;疫情防控期间,如有亲属从境外返郑,第一时间如实向单位上报信息,并做到不与其接触;疫情防控期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向单位上报相关统计信息,不谎报、瞒报,漏报;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发表未经官方证实的任何言论;本人严格信守承诺,如有违反,自愿承担责任。

王耀武在签订承诺书后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车长,更是一名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州公交二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承诺书》中的内容是为了职工健康着想。签订《承诺书》,就相当于承担了一份责任。面对疫情,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克时艰。”

文章关键词:谎报 瞒报 漏报 郑州公交人 签订 疫情防控承诺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